铜仁高新区:党史教育进社区 载歌载舞感党恩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铜仁高新区:党史教育进社区 载歌载舞感党恩

2021-04-22 11: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在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兴园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巡演活动。演职人员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把党的政策送到人们的心坎上,把党的温暖送到人们的心窝里。

活动现场

活动在体现苗乡儿女热情奔放、大气磅礴的节目《四面鼓》的鼓声中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唢呐芦笙合奏等节目,为生活在新居里乡亲们的幸福生活助兴。台上的文艺节目精彩绝伦,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合奏

《四面鼓》表演

最后,互动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演职人员和搬迁群众挥舞党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舞蹈

观众欢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悉,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兴园社区作为铜仁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2041户9763人从偏远山区搬进了产业园。当地党委、政府采取扩展就业岗位、完善基础设施等措施,让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就学、就医,实现了一步住上新房子,快步过上好日子。(刘泽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