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人才日”企业家沙龙举行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人才日”企业家沙龙举行

2021-04-24 12: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23日,以“广聚商业英才,再创经济佳绩”为主题的铜仁市“人才日”企业家沙龙在碧江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孟麟出席活动并讲话。

沙龙现场04

沙龙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孟麟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孟麟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家、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围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以及新能源开发、产业大招商等方面,分享成功经验、探讨行业热点、把脉发展前景,在互相交流和思想碰撞中提升发展信心和决心,积极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在中央、省委正确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省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铜仁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显著成效。

去年12月,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铜仁市首家上市企业。作为行业领军者,贵州中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明在交流中表示,随着工业高质量发展走向深入,铜仁逐步具备越来越多发展新型工业产业的优势,民营企业要做大做强,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要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

沙龙现场03

沙龙现场02

“非常荣幸参加我市首个‘人才日’企业家沙龙活动,在这里与各位杰出企业家共话铜仁新发展。举办此次企业家沙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和商业人才的高度重视,我们将续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为全市铜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铜仁市城乡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兰瑜说。

交流发言中,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努力在产业转型、技术升级、产品创新、品牌打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现有企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杨红 杨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