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执法大队开展 “五一”节前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高新区执法大队开展 “五一”节前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2021-04-29 11:3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运输环境,规范道路运输秩序,确保“五一”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日,高新区执法大队在常态化“打非治违”的基础上,开展“五一”节前打非治违专项整治,重点对辖区主要道路干线、机场、校园、医院周边道路运输市场进行整治,治理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班线客运、包车客运、旅游客运、货运车辆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加大对“黑车”、网约车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

在整治中,高新区执法大队采取设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进行,同时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普及道路运输安全意识,提醒广大从业人员规范经营、文明服务,提醒广大群众和旅客出行选择乘坐正规车辆,自觉抵制乘坐“黑车”。此次整治,高新区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执法车20辆次,共检查车辆280余辆次,查获违法违规行为7起,其中涉嫌非法营运4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违规经营3起。通过开展整治行动,依法打击了客运车辆违法违规及“黑车”、网约车非法营运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运输环境,规范道路运输秩序,为“五一”假期营造安全、舒适、快捷的运输环境。(麻胜望)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