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和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筹备工作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和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筹备工作

2021-05-08 10:14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专题会议,听取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领导赵德明、卢雍政、吴强、陶长海、李睿、陈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数博会和生态文明论坛十分关心,多次向活动致贺信,今年视察我省时又作出重要指示。今年的数博会、生态文明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省举办的重大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对待,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战略高度来谋划,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国家级国际性的定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努力把数博会和生态文明论坛办出更大影响力、出更多好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就做好活动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嘉宾邀请上要抓紧抓牢,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精而又精,齐心协力争取更多重要嘉宾出席。活动组织上要细致精致极致,加强协调对接,细化工作方案,既遵循惯例,又大胆创新,确保每项活动都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成精品。招商引资上要力求突破,围绕“四新”“四化”,着力引进一批大企业、好项目,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宣传报道上要出新出彩,在高度、广度、频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吸引更多人关注、支持、参与,着力提高数博会国际国内的影响力,更广泛更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充分更全面展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服务保障上要安全周全,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办好活动营造良好环境。工作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成功、圆满、精彩。

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