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在铜仁印江举行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2020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在铜仁印江举行

2021-05-25 16:28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创佳绩、挑战自我!11月21日上午,“2020年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在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0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汇聚于此,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中共铜仁市委员会、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中共印江自治县委员会、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共设男子公路国内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大众组、本地男子山地大众组和本地女子山地大众组6支队伍。

比赛开始后,参赛者们不惧严寒,跨越难关,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底,展现了自行车运动员们强健的体魄和惊人的爆发力,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此次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以“梵天净土·养生印江”为主题,是铜仁市连续举办的第十届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旨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以体育赛事为载体,促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梵净山西线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努力将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打造成让世界了解铜仁、走进铜仁的靓丽名片,让广大体育爱好者、参与者,在领略梵净山自然风光的过程中亲近自然、强身健体、骑向未来、挑战极限。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