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侗乡风情园:优化经营管理,奋力创建4A级景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玉屏侗乡风情园:优化经营管理,奋力创建4A级景区

2021-05-25 16:4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欢迎你欢迎你,亲爱的嘉宾,欢迎你到侗家来……”循着美妙的歌声,记者走进了玉屏侗乡风情园,只见一群侗家姑娘们穿着民族服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唱歌。

“现在我们正在教新来的工作人员唱《迎客歌》《敬酒歌》等侗族特色歌曲,这样可以更好地提升景区的服务品质,提高游客的旅游体验感,推进玉屏侗乡风情景区创建4A级景区。”玉屏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宣传专员叶朦告诉记者。

近期,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不仅在员工培训方面“下功夫”,聘请专业老师,对新进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每天至少开展两门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景区接待、服务、讲解和侗歌演唱等,不断优化经营管理。

走进玉屏侗乡风情园,很多东西都在悄悄发生“变化”:游客服务中心的标识牌更换一新,带有民族风情的桌椅整齐排放,临时休息场所、医务室、警务室、消费维权服务站一应俱全,身穿侗族服饰的工作人员在这里帮助游客解决各类急事和难事。

鼓楼广场,安保人员正在周边巡逻,24小时的不定时巡逻保障了游客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景区内,黔货出山的店里摆放着鹿茸菇、糯耳、滑子菇等具有特色的农产品,让游客在乐游的同时也能体验乐购。

“为了提升景区形象,创建4A级景区,现在我们景区在优化经营管理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新增了安保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和巡逻,保障景区旅游秩序,新增更多的标识标牌,购入近80余套民族服饰。”玉屏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峰说。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