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百合长势旺 基地管护忙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万山:百合长势旺 基地管护忙

2021-05-26 11: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时下,适逢百合进入生长关键期,在万山区鱼塘乡金盆村,2000余亩百合发育良好,长势喜人。当地百合种植农户正忙着给百合除草、施肥,百合种植基地里一派农忙景象。

2021年5月18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金盆村中药材百合种植基地里,农户们正在对百合进行管护作业。 (无人机照片)(3)

2021年5月18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金盆村中药材百合种植基地里,当地种植户正在对百合进行施肥。

2021年5月18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金盆村中药材百合种植基地里,当地种植户正在对百合进行除草。

2021年5月18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金盆村中药材百合种植基地里,农户们正在对百合进行管护作业。 (无人机照片)(2)

今年来,万山区鱼塘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深化种植业结构调整,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着力强基础、扩规模、调结构、有层次、稳增长,有效提高农业价值,在带动产业升级、经济增效的同时还带动了当地百姓就业增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叶顺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