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铜仁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05-29 22: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28日,铜仁高新区组织区党工委、管委会,武陵山集团公司,大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区直属各党支部书记等70余名党员干部到铜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警醒,防微杜渐,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

基地展厅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主线,以珍贵、详实的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警示案例,让人触目惊心,对全体干部职工起到了警钟长鸣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以案明纪,要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要按照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系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正面典型榜样教育和反面案例警示教育。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的自觉意识、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供了保障;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服务改革、促进发展的能力。(滕木)

责任编辑:刘泽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