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华诞 展青春风采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颂百年华诞 展青春风采

2021-05-31 10: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29日,以“乌江师生心向党 盛世华诞庆百年”的为主题滴第五届文化艺术节暨毕业班感恩母校仪式在乌江中学举行。铜仁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局、碧江区人大、区政府及乌江中学2000余位初三、高三毕业班师生参加活动。广大师生用歌曲、武术、舞蹈、合唱等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青年时刻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

3

文艺汇演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以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等艺术表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

文艺汇演主要有《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少年中国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动人的歌声唱响红色赞歌,传承红色旋律,红旗飘飘,飘扬着光荣与自豪,召唤着梦想与未来。

5

7

据了解,今年从3月以来,乌江中学推出系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大型系列活动。其中有“学雷锋十大标兵”、“寻找最美励志女孩”、祭扫烈士墓、慰问孤寡老人、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拳拳爱党心,笔墨书豪情”征文等,让全校师生得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取感恩奋进的力量。(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