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暨廉政教育党课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暨廉政教育党课

2021-06-02 09: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日,铜仁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树牢纪律法意识,筑牢拒腐防线”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暨廉政教育党课。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文联、铜仁网站、铜仁日报社、铜仁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

1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感恩教育、警示教育、党性教育三个展厅,通过直观生动的文字、图片、影像及现场实景模拟展示等多种形式,了解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和腐败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注重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观展结束后,在场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的铮铮誓词;最后,由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市纪委是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军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7

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其中的违纪违法案例个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在精神上深受触动、思想上深受教育、行动上深受警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鉴,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宣传工作。(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