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多形式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铜仁高新区

铜仁高新区多形式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1-06-02 11: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6月1日儿童节,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幼儿园里彩旗飘扬、歌声嘹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在上演,小朋友们正以自己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兴幼儿园举办致敬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大兴幼儿园举办致敬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近期,铜仁高新区通过举办文艺演出、篮球比赛、缅怀革命先烈等方式,多形式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做爱党、爱国的继承者、弘扬者、实践者。

大兴小学举办篮球运动会

大兴小学举办篮球运动会

少年强、则国强。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大兴小学举办春季篮球运动会,着力培养和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选拔组建8岁组和10岁组两支篮球队参加县级小学生篮球比赛,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聆听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兴街道组织100余名师生到松桃县盘信烈士陵园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

大兴小学组织师生缅怀革命先烈

大兴小学组织师生缅怀革命先烈

“我们用少年儿童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学习生活全过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铜仁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涂山伟)

责任编辑:刘泽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