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绿色通道  为高考学子护航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开通绿色通道 为高考学子护航

2021-06-07 12: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应对在高考期间,考生身份证遗失紧急突发情况,印江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提供全天候预约服务、上下班延时服务,为本县高考考生开通办证“绿色通道”,全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综合服务保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6月5日星期六上午10时许,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来了一位学生,她万分焦急的说:“警察同志,我后天就要高考但是我的身份证突然找不到了,可以马上办理吗?”值班民警安慰她说:“不要着急,我们周末在岗就是为了方便你们补办身份证,现在就能马上为你办理临时身份证”。经过即时审核、签发,为考生办理长期及临时身份证,几分钟后该考生拿到了临时身份证。

高考、中考期间,县政务服务中心要求政务大厅相关窗口特事特办,实行全天候预约服务与上下班延时服务,有序安排窗口工作人员轮班上岗,全力为参考学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