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监委论文获全国二等奖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纪委监委论文获全国二等奖

2021-06-07 15: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湖南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在长沙举行。铜仁市纪委监委提交的《运用大数据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痛点难点及应对策略》论文荣获全国二等奖。

IMG_20210527_085138

IMG_20210527_094907

第十一届中华廉洁文化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在长沙举行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运用,许多传统领域的运行方式实现了颠覆性变革,在反腐败领域的运用也逐渐发展起来。将大数据技术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相结合,改变传统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干部教育等工作的方式,丰富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手段,提高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效率,有力助推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了反腐败现代化进程。《运用大数据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痛点难点及应对策略》课题从把大数据运用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实践出发,聚焦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基础数据、平台建设、基础保障五个方面提出对策,破解痛点难点,实现制度反腐与科技反腐的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10601161308

铜仁市纪委监委提交的《运用大数据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痛点难点及应对策略》论文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此次论坛以“建党百年清廉建设与未来发展”为主题,共征集到研究论文193篇,经过三轮评审,最后评出30篇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3篇。(罗运明  黄河)

责任编辑:刘泽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