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学院举办第五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学院举办第五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2021-06-14 22: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10至11日,铜仁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秘专委会、《秘书之友》杂志社、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向大赛发来贺信,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指出,铜仁学院第五届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必将促进秘书学专业办学水平的提升,展示秘书学专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专业技能。

图片1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秘书学专业的10支队伍和来自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学院、大数据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农林工程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的14支非专业队伍参赛,96名参赛选手将同场竞技。经过两天的角逐,2019级秘书学班1队、经济管理学院2队分获专业组、非专业组团体一等奖,刘木兰等4人,袁丽红等6人分获专业组、非专业组个人一等奖。(郭征帆)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