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检验检测院开展“送温暖进敬老院”实践活动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检验检测院开展“送温暖进敬老院”实践活动

2021-06-30 11: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6月29日,铜仁市检验检测院支部委员会走进碧江区川硐敬老院开展“送温暖进敬老院”实践活动。 同时为老人们送去洗发水、毛巾、香皂等生活必需品。

_DSC1182_副本

_DSC1177_副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陪老人们聊家常,关心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同时。铜仁市博爱医院,精益眼睛店到现场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验光,配送老花镜,发放常规药品等,以实际行动给敬老院老年人送去温暖,让老年人安心地生活,有了你我的关爱,老人不在寂寞。关爱老人,让我们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年人的实际困难,表达我们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据悉,铜仁市检验检测院系铜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是我市唯一一家集产品质量检验和计量检定为一体的综合性法定机构,近年来,在铜仁市市场监督局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产品质量检验、计量检定也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