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党史学习教育】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2021-07-06 14: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农发行思南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行党支部书记苏开来以《“三字法”学好“党史”课》为题,为全行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

此次党课从“读、讲、做”三方面展开。一是“读”党史,笃定初心使命;二是“讲”红色故事,凝聚农发力量;三是“做”先锋模范,尽显使命担当。苏开来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实际工作中,做好学史力行,从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艰苦创业的奋斗史中汲取经验智慧,秉承“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使命担当,知责于心,把嘱托牢记在心上;担责于身,把责任扛在肩上;履责于行,将行动践于工作上。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践行好“学史力行”,在实际工作中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在农发行高质量业务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宋旭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