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召开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召开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1-07-09 10:4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安排部署下阶段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为全省旅发大会在我市召开提供坚强服务。

7月8日,铜仁召开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会上市创卫办通报了有关督查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碧江区、万山区就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09104739

会议指出,今年1月,铜仁市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获得这块金字招牌来之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何始终保持这张城市靓丽名片,后续的巩固工作尤为重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责任心责任感,持续抓实抓细精细化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和督查问效。认清当前形势,不能掉以轻心,要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责任感,尽职履责,持续抓好抓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在每次的抽查暗访及复核评审中顺利过关。切实履行职能职责,持续抓好巩卫各项工作。(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