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销售】印江6000余斤木黄窖酒 销往广东东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农产品销售】印江6000余斤木黄窖酒 销往广东东莞

2021-07-15 14:5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本报讯(张向芬 唐诗意) 7月5日,贵州木黄酒业有限公司举办发车仪式,6000余斤木黄窖销往广东省东莞市。

今年,东西部协作进入新阶段,东莞市黄江镇结对印江。自结对帮扶以来,黄江镇大力实施消费帮扶,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该县产业健康发展,帮助群众持续增收。

好山好水酿好酒。近年来,印江各酒企纷纷抱团发展,以贵州木黄酒业有限公司为主体,充分挖掘“木黄窖”产业特色、文化特性,整合梵台酒业有限公司、冯台酒厂、梵净芙蓉窖酒厂为第一、第二、第三分公司,新引进浙商联盟集团公司万吨风味食醋为第四分公司,采取“主品牌+系列子商标”模式共同运营“贵州木黄窖”品牌,做优做强现有老品牌、培育特色新品牌,让印江白酒香飘万里。

据了解,这是发往东莞市的第一批酒,包括7个系列产品,6000余斤,价值120万元。木黄酒业还在东莞市设了销售点,让东莞市民共享印江美酒。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