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歌在武陵大地绽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让青春之歌在武陵大地绽放

——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14:5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后,我市各地纷纷掀起了学习热潮。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字里行间的青春热血,以坚定信仰领航奋斗人生。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90后这一代人有幸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党庆生,见证了党在100年生日的风华正茂,感谢党、感谢祖国能让我们畅享这太平盛世、美好生活。”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李芯烨表示,特别是那一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引起了强烈共鸣,这是作为青年一代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是青春的承诺与不变的初心。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有着新的使命、新的奋斗、新的未来,唯有激荡青春热血、牢记宗旨理念、保持拼搏姿态、树牢道德风范,方能在这份历经百年的时代答卷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市委政研室工作人员杨涯天说道。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我将全面对标对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为书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覃嵩松说道。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站在新起点,我将勇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德江县平原镇中学教师郑磊说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铜仁籍在读学生王金松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将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