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政银携手 “贷”动退役军人创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政银携手 “贷”动退役军人创业

2021-07-17 11:1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这笔款来得太及时了!我的场地刚建好,之前还愁着没钱买鸡苗和种羊,你们帮了我的大忙了。”7月10日,接过贷款,吴义润格外高兴。

年满31岁的吴义润,家住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合水镇高寨村。2015年退役回乡后,依托地理环境优势开办农家乐。

今年3月,吴义润筹集资金,顺利启动种兔、土鸡和黑山羊养殖场建设。眼看养殖场一天天建起来,吴义润既喜又愁。“养殖场地有了,买鸡苗、种羊和兔子的钱还差很多。”一时间,资金断链难题让吴义润一筹莫展。

今年6月,印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走访调研中,得知吴义润的创业难处,便告诉他正在实施“退役军人创业e贷”的好消息。

吴义润喜出望外,在详细了解贷款流程后,及时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经过审核顺利获得30万元优惠贷款,养殖场补栏差钱难题得到解决。

“退役军人创业e贷”是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携手合作专为退役军人开发的金融产品,旨在支持和鼓励退役军人创业。

今年以来,印江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农业银行印江县支行强化合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简化贷款办理流程,推行服务窗口前移,精准摸清创业需求,精准发放创业贷款,联动推广“退役军人创业e贷”,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创业资金难题。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