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5 18: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7月24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原书记邓惠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陈昌旭

市委书记陈昌旭

会前,陈昌旭与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委员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全面了解机关党建、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研讨,广泛谈心交心,撰写剖析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市委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原书记邓惠宾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原书记邓惠宾

陈昌旭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和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更加树牢了初心民心,更加增强了定识定力,更加明晰了底线红线。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展现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邓惠宾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组织实施周密有力,相互批评真诚坦荡,问题根源剖析深入,整改措施精准务实,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认真实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深入践行“五个坚持”要求,扎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