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黄道乡开展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个体经营户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安全生产】黄道乡开展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个体经营户安全检查

2021-07-28 10: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白酒小作坊质量安全监管,提升白酒小作坊风险防控水平,防范酒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止饮用假酒(甲醇、工业酒精)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万山区黄道乡市监站联合安监站对辖区范围内白酒生产小作坊及散装白酒个体经营户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白酒小作坊、散装白酒个体经营户为主要对象,通过对无证生产白酒、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白酒生产加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产品合格性、证照有效性六项内容开展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此次共检查白酒小作坊2家、散装白酒个体经营户1家,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白酒生产经营秩序。下步,黄道乡将继续加强对白酒小作坊、散装白酒个体经营户的监督检查力度和监管频次,形成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切实保护人民群众“酒杯”上的安全。(孙兴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