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中医医院向河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市中医医院向河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2021-07-29 11: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河南暴雨洪涝,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铜仁市中医医院时刻关注汛情,为灾区困难群众募集善款奉献爱心,履行企业担当。7月28日下午,医院通过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向河南灾区捐款35208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729111739

捐赠仪式上,市阳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任廷波对铜仁市中医医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医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益事业,为更多弱势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苏卫表示,当从新闻媒体的报道中得知河南汛情特别严重时,医院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通过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向灾区群众献爱心。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支援河南人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战胜困难。

据了解,铜仁市中医医院,在助医义诊、助学、助困及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本次向河南灾区捐款的爱心善举,再次彰显了铜仁市中医医院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医者仁心、回报社会的家国情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