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攀率队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潘攀率队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

2021-07-31 16: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7月30日下午,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攀一行到万山区谢桥街道谢桥社区看望慰问伤残军人廖如保,为他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       

01

在廖如保家中,潘攀一行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及子女工作情况,特别是抚恤优待及政策落实情况。当得知廖如保如今家庭和睦、身体健康、收入稳定,生活、医疗等问题都得到了较好的保障,潘攀非常高兴。             

潘攀叮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主动了解、关心退伍老军人们的生活困难和身心健康,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廖如保能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维护和谐、促进发展、弘扬社会能量中继续做出新贡献。                  

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万山区政府、市公安局万山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田艳琴 张丹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