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荆角乡:把好“三个维度”强化“换届纪律”宣传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荆角乡:把好“三个维度”强化“换届纪律”宣传

2021-08-03 11: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德江县荆角乡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换届纪律“十严禁”,把握宣传“三个维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把握宣传“尺度”,确保换届工作步调一致。自乡村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该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根据省市县换届工作要求,迅速召开党委会研究,成立换届工作专班和换届工作指导组,制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严肃换届纪律有关精神和“十严禁”、“十不准”等相关换届纪律要求,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60余份,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

提升宣传“温度”,确保换届工作贴近民心。印制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小册子发放给干部群众,召开群众会、院坝会等形式,面对面讲解换届纪律,做到宣传全覆盖,增强群众换届纪律意识。同时,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换届警示教育视频和参加乡村换届应知应会测试,让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切实维护换届秩序、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目前,发放小册子200余份,召开群众会50多场次,开展警示教育1次。

扩大宣传“广度”,确保换届工作全员知晓。利用公示栏、电子显示屏、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换届的重要意义和纪律要求。畅通监督渠道,设立举报信箱,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电话,扩宽监督渠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及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德江县荆角乡)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