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洪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领导要闻 肖洪

肖洪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5 14: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3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惠宾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洪,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德振参加会议,与党小组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体会收获,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05150806

会前,肖洪与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了解机关党委、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全体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盘点体会和收获、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高质量撰写剖析发言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检视问题情况。党小组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洪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热情讴歌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历史贡献,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将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邓惠宾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大家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全过程、各环节都体现了高质量、高标准,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教育4本学习材料结合起来,努力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冉亮)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