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珍】印江合心村黄桃熟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梵净山珍】印江合心村黄桃熟了

2021-08-09 09:05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八月,正是黄桃成熟的季节,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洋溪镇合心村200余亩黄桃基地里,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枝头,色泽金黄的果实散发出诱人的果香,果农们正忙着采收、分拣。

今年55岁的何兴容是洋溪镇双龙村群众,她告诉记者:“我们早上6点多钟就起来采桃子,每天大概可以摘400多斤,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很开心。”

另一边,果农们正忙着查验黄桃的品相。凡是外表有瑕疵的黄桃一律不能进入包装环节。品质有保障,让合心村黄桃在线下线上销售非常火爆。黄桃基地负责人付福英介绍,搭上“互联网+”快车,基地里的黄桃提前开启了“接单”模式。

“我们的黄桃个头大、果肉厚、味香甜,都是老顾客订购,每天顺丰发40单左右,品质有保障,销路就不愁。”洋溪镇合心村黄桃基地负责人付福英谈起自己的黄桃,脸上溢满了笑容。

洋溪镇位于印江南部,与江口、石阡、思南三县接壤,距安江高速龙塘坳互通出口8公里。近年来,该镇立足资源优势和地理条件,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精品水果,为当地群众拓宽了增收渠道,促进农民增收,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原生态的种植方式让果子香气扑鼻,肉质丰满,香甜可口。基地负责人付福英提醒,黄桃采摘期在10天左右,想去实地体验的市民记得抓紧时间。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