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城区电箱“穿上”彩绘“新衣”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城区电箱“穿上”彩绘“新衣”

2021-08-09 10:16 来源:碧江城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走在铜仁城区锦江路和沿江步道上,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平日里“呆板单调”的街头电箱纷纷穿上“彩衣”,变身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原来是为改善城市环境品质,碧江区城市管理部门正在对城区强弱电箱进行美化。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320_调整大小

街头电箱

城区街头电箱由于长年累月经受风吹日晒,部分箱体变色、掉漆、锈蚀或破损,甚至被贴上各种小广告,仿若长了一身“牛皮癣”,很不文明美观,也影响了城市形象。为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碧江区城市管理部门启动城区电箱美化提升工作,对城区强弱电箱进行彩绘装扮,一组组生动有趣的图案,颜色层次丰富多彩。碧江区城市管理部门精心设计的创作主题,突出宣传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和文明城市创建等社会正能量,小小的电箱美化,既提高了城市颜值,又宣传了社会主流价值、引领了文明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632_调整大小

幸福感

目前,城区锦江路和沿江步道电箱美化即将完成,为城市增添了一道色彩。接下来,碧江区城市管理部门将有序推进城区电箱美化工作,继续为人民打造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637_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642_调整大小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