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人注意!佩戴口罩、三码齐全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人注意!佩戴口罩、三码齐全才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021-08-10 09:1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9日,记者从贵州省铜仁市交通旅游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当前国际疫情防控情况不容乐观,发展趋势仍具不确定性,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根据铜仁市碧江区交通运输局《关于严格落实乘坐交通运输工具佩戴口罩及三码乘车的紧急通知》(碧交发〔2021〕26号)要求,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市民给予充分理解和配合。现将乘坐公交车、国营出租车有关事项倡议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810091332

 

一、为提高通行效率,节约广大乘客时间,请乘客候车时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金边标识码等“三码”,乘车时主动向驾驶员出示本人有效“三码”,显示绿色后方可上车(乘车);

二、有以下情形的根据文件要求谢绝乘车:乘车前未出示“三码”的,健康码、行程码显示红、黄颜色的,有发烧、发热症状且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

三、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或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可由同行家人按规定在线上申报和生成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金边标识码“三码”,并由家人代为出示后方可乘车。

微信图片_20210810091337

 

铜仁公交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公交车辆及各公交枢纽站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全力打造“免疫车厢”,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放心、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感谢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