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施工两不误!松桃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防疫施工两不误!松桃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1-08-10 09: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在松桃苗族自治县境内的沿印松高速公路的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工程车辆、压路机来回穿梭。数十名工人头戴安全帽、面戴防疫口罩,有的铺路、有的焊接护栏、有的绑钢筋,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尽管是30多度的大热天,工人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1

 

沿印松高速起于沿河经印江木黄至松桃,全长102.05km,总投资额为157亿元,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km/h,路基宽度24.5米。

沿印松高速第十标段由中交一公局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目前已进入最后几个月的冲刺阶段。面对当前的疫情,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

2

 

“我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控制人员进出,每日对办公区域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处理,同时做好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据中交一公局沿印松第十项目部综合办主管周艳琴介绍,公司员工来自全国各地,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不误工期,公司采取每日测量两次体温并做好实名登记,分批、单人单桌用餐等措施,有序推进疫情期间项目施工进度。

九江枢纽互通式立交位于九江街道腊沟村附近,布置为双T型枢纽互通,与既有松铜高速成十字交叉,本枢纽互通主要是满足沿印松高速与松桐高速之间的交通流转换功能。九江枢纽互通为沿印松高速最大枢纽互通,共设计有八条匝道、四处拼宽,主线及B、E、F匝道均上跨松铜高速。

3

 

“为确保年底顺利通车,我公司组织工人24小时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中交一公局沿印松第十项目部项目常务副经理兼副书记赵志成介绍说,截止目前,该标段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的96%,为年底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沿印松高速为贵州省十三五的重点项目工程,是铜仁规划自建加密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重点景区、矿产地以及重要乡镇,是构建黔东北和湘西地区的黄金旅游通道,推进经济协调发展的快捷通道,对黔东北地区高速公路网的补充和完善、促进武陵山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