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角坪街道:强化生态环保监督检查力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皂角坪街道:强化生态环保监督检查力度

2021-08-10 15: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你们养殖场的漏水问题整改了么?还有没有渗漏问题……”

近日,玉屏县皂角坪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枹木垅村温氏养殖场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紧紧围绕养殖场周边环境情况,着重对养殖场内外环境卫生、沼气池使用、粪污的排放处理进行严格检查,并对之前发现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确保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皂角坪街道纪工委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通过进行常态化环保督查的形式,压紧压实相关责任,紧盯环保领域突出问题,持续加强生态环保建设的监督,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

“下步,皂角坪街道纪工委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责定位,更加科学、精准和有效地开展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对落实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中措施不力、失职渎职等行为进行查处和通报曝光,切实当好生态环保督查员,为绿水青山保驾护航。”皂角坪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姚春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