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开展易制毒窝点大排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县开展易制毒窝点大排查

2021-08-16 10: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杜绝易制毒厂点及窝点的存在,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危害,确保全县平安稳定,7月以来,玉屏县麻音塘街道、大龙街道、田坪镇对辖区废旧房屋、工厂等地进行易制毒窝点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细致分析和排查易涉毒区域,严查废弃房屋和隐蔽的厂房,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通过走访附近群众,了解近期是否有陌生人、陌生车辆进出废弃房屋和工厂等情况,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毒品知识和易制毒工厂、窝点的特征,号召广大群众要勇于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向相关部门举报,全力确保无易制毒窝点在辖区内出现。

此次排查,共计排查20个村,废弃厂房和房屋70余处,未发现易制毒窝点,排查过程中,通过向辖区群众普及易制毒工厂和易制毒窝点的相关知识,提升了群众识别易制毒窝点能力,共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2000余名群众受到禁毒教育。(玉屏县禁毒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