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施善杰:脚踏实地办实事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施善杰:脚踏实地办实事

2021-08-16 11: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强信念、讲服从,政治业务素质强。愿干事、真干事、能干成事,严格落实党建工作标准要求,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他就是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德江县委组织部组织二室负责人施善杰。

“共产党员不是一种身份而是一份荣耀”,该同志对自身要求严格,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该同志始终保持执着信念和满腔热情坚守在平凡岗位,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议案、提案答复,做到群众诉求“有求必应”,近三年答复议案提案共6件、满意率100%;接待离任村干部40人次、老党员18人次、群众来信来访4件,办结率和满意度实现100%。先后在脱贫攻坚中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7户25人,按照留电话、加微信、吃餐饭、送温暖、交朋友、成亲戚方式,解决实际困难40余件,满意度100%。

把工作当事业、把单位当自己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思路清晰、认真细致,能做到办事不推诿,遇难不回避,不贪不占。坚持脚踏实地办实事、用心用情办好事,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公道正派,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于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该同志无论是在工作、生活还是学习中,能以身作则,为同事作出表率,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为人正直,关心同事,团结同志。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始终坚持公开透明、遵规守法,同时加强对配偶、子女及其他亲友的教育管理。带头遵守组工干部相关规章制度,定期开展交心谈心,树好组工干部良好的公仆形象。(代旭东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