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到沿河县联系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到沿河县联系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6 17: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1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深入沿河县客田镇冯家村、蒲井村、黄家村和坝头山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

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飞在蒲井村、坝头山村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引发亿万中华儿女的强烈共鸣,激励和鼓舞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图片2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风在黄家村、冯家村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罗仕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