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到沿河县定点联系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到沿河县定点联系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8-16 17: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1日,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云风等一行6人,分别赴沿河县定点联系村坝头山村、蒲井村、黄家村和冯家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图片1

在坝头山村和蒲井村,王飞从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认识党的百年成就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及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备受启发。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提炼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

图片2

在黄家村和冯家村,黄云风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让与会人员深刻了解了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刘鹏飞 黄明军 )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