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三家单位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三家单位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1-08-17 16: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6日共青团铜仁市万山区委为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举行了铜仁市“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该中心茶店收费站、玉屏收费站、思南西收费站获得2019年-2020年度铜仁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共青团铜仁市万山区委为铜仁中心授牌

近年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以培养新时代创新青年人才为目标,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始终把培养青年、激励青年、团结青年职工为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全面增强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提高创新能力。将本职收费工作和“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紧密结合,大力发挥团支部先锋队的力量,定期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社区义务劳动、无偿献血、福利院献爱心等活动。业余时间,团支部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加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团青们充分发挥团员带头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团青们以“逆行”的姿态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安全通行提供坚强保障,传递了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的正能量。

此次授牌既是对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职工的鞭策,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事业部铜仁中心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用,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与“同心同路”党建子品牌活动紧密联系起来,全面提升文明优质服务,展现高速行业风采、树立文明窗口形象。(徐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