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服务窗口入住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服务窗口入住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1-08-17 16: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近日,德江供电局在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单独设立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将供电服务窗口入住了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为德江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据悉,该中心供电服务窗口主要提供用电咨询、业扩新增、更名过户、投诉举报、指导群众线上缴费等用电业务,给用电客户提供极大的便利。因此,在德江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用电服务窗口,更是德江供电局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电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该局市场营销部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德江供电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一方面开通微信和公众号,实现各类报装业务均可通过远程渠道受理和进度查询,真正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另一方面在便民、为民、利民上下功夫,通过客户需求分析,不断延伸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切实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水平。”(李朝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