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陈昌旭主持会议

2021-08-18 09: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有关方面对市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雁冰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昌旭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央和省驻铜单位代表等作了发言,对市委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从高质量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工作、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发展、民主党派建设等方面,向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昌旭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开好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标对表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铜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落实深化巡视新要求,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整改实效推动铜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对市委更好发挥带头作用的热切期待,也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原汁原味逐一反馈给每名常委同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成效,围绕“四新”主攻“四化”,高质量推动“一区五地”建设,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