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 习近平多次深刻阐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这项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 习近平多次深刻阐述

2021-08-19 22:46 来源:央视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书出版发行。这部专题文集收入了总书记72篇重要文稿,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

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时俱进提升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塑造我国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抉择。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深刻阐述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总书记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学习领悟。

1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