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安家园】万山区各安置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四安家园】万山区各安置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08-20 11: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高搬迁青少年防控意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思想。近日,万山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在各安置点开展了“从我做起,不给疫情防控添堵添乱”主题活动。

贵苑社区观山雅居

贵苑社区观山雅居志愿者为青少年讲解了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要勤洗手、多通风、定时消毒,要关注社区公示栏、单元公示栏、主要出入口张贴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及通知等,提高了社区青少年防控意识。

茶店街道茅坪安置点

茶店街道茅坪社区志愿者给学生们讲述如何做好防护措施,如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出门戴好口罩等方式,让学生养成正确的疫情防控意识,旨在让学生从自己做起,不给疫情添堵添乱,增强自我防控意识。

城南驿社区

城南驿社区志愿者教育孩子们要勤洗手,出门在外要戴口罩,在家要多通风,要听家长和老师的话,不给疫情防控添乱,并且亲自示了范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志愿者还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深入解读他们的抗疫精神。教导大家要向抗疫英雄学习,要珍惜所有抗疫人员用滴滴汗水、夜以继日守在抗疫前线换来的防疫成果。

旺家社区

旺家社区通过志愿者给学生们讲述“内外夹弓大立腕”七步洗手法,并带领同学们现场实操,详细了解七步洗手法步骤。同时,志愿者给学生讲解正确的口罩佩戴方法。通过学习和交流让学生形成正确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让学生从自己做起,科学防疫,以“小先生制”的形式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