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纪委监委 为基层干事者撑腰鼓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纪委监委 为基层干事者撑腰鼓劲

2021-08-20 14:51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日,万山区纪委监委在大坪乡召开澄清正名会议,为基层干部钟丽同志对“信访件办事不公”进行澄清正名。

澄清会上,区纪委监委宣读了《关于给钟丽同志澄清正名的函》,就信访失实举报进行澄清反馈,对信访举报有关问题的核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当面予以澄清正名。随后,钟丽同志作表态发言。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我会正确看待这件事情,卸下思想包袱。今后,将继续脚踏实地、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干好,严守组织纪律,主动接受监督,不辜负组织对我信任……”钟丽深有感触地说。

“下一步,还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机制,持续释放澄清正名工作的正向激励效应,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干部撑腰鼓劲,最大程度激发干部敢闯、敢试、敢干的积极性主动性,共同营造万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区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表示。

会后,干部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澄清正名会,体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和组织关爱有温度,切实做到了为干事者撑腰鼓劲,让基层干部职工呈现出想干事、敢创业和勇担当的新时代精神……”(彭涛 晏亚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