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供电局:“电管家”在身边  服务“零距离”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供电局:“电管家”在身边 服务“零距离”

2021-08-20 14: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头一天提交申请,第二天就通电了,又没有花一分钱,而且现在用电业务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真是又好又快”。石阡县聚凤乡廖家屯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负责人廖益举高兴地说道。有相似经历的客户远不止这一位,这样高效便捷的服务正是得益于石阡供电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所做出的努力。

据了解,该局始终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优化用电服务,简化低压办电手续,提升办电效率,持续做好低压业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让用户办电便捷,用电舒心。

微信图片_20210820145456

“廖叔,这是我们现在推行的《南网在线》APP,您只需要按照上面的提示,就可以在家缴纳电费了,而且还可以查看每日的用电情况,非常方便。”8月17日,石阡供电局白沙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石阡县聚凤乡宝龙村开展客户走访时为客户带去贴心服务,方便群众足不出户缴纳电费。

为方便广大用电客户办理用电事宜,近年以来,石阡供电局加快线下服务向互联网线上服务模式转变,全面推广“南网在线”APP等线上应用,让客户实现办电、缴费、查询业务网上办、掌上办,“一次都不跑”就能办理用电业务,真正让群众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呼叫随身的“电管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已累计服务线上用户41011户。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微信图片_20210820145502

下一步,该局努力营造良好的用电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电用电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使客户感受“家门口”的“电管家”服务。(任俊旭)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