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17:06 来源:铜仁城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8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柳翾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田英、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一行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局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3170739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支部检视剖析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七个方面问题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委员和普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批评、帮助、提高”的目的。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局督导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分别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发言紧扣主题,剖析问题深刻透彻,达到了预期目的;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翼同志要求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在认真执行已有各项制度的基础上,创新机制,进一步严肃政治生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支部书记柳翾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梳理完善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查缺补漏,切实抓好整改,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柳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