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铜仁城管邀您共建美丽家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请拨打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铜仁城管邀您共建美丽家园

2021-08-23 17:08 来源:铜仁城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公众参与度,2019年5月以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先后开通了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以及“铜仁城管”微信公众号。如果市民发现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城市问题,可拨打该热线或到该平台投诉。

1

 

“您好,最近我们发现大明边城河段有大量漂浮物,既影响了市容市貌,又影响了锦江生态,想请你们来处理一下。”近日,铜仁市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市民来电投诉。接件后,指挥中心第一时间派单至事发网格点并要求限时处置。

经现场核查发现,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是由于近期暴雨频繁,大量树枝、树叶、杂草等漂浮物进入河道。铜仁市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中心接件以后,及时将该问题反馈至碧江区,碧江区环卫部门立即安排人员对该问题进行处理。尽管夏日炎炎,环卫工人们仍然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他们熟练地驾驶着打捞船来回作业,运用网兜、竹竿等工具,将大明边城河段的漂浮物打捞干净,还河道干净、靓丽的“容颜”。

2

 

近年来,在大量宣传和不断号召下,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到城市管理的氛围逐渐浓厚,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知度、体验度以及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满意度也不断提高。截至目前,铜仁市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和“铜仁城管”微信公众号共受理、处理市民上报事件8000余件,市民满意度为百分之百。

“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云平台的开通,既改变了我们以往单一的城市管理模式,也让市民能够更便捷、更直观地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市民行动起来参与其中。”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说道。

城市管理人人有责,户户受益。铜仁城管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争做城市管理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与相关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和社会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赵乔)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