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2021-08-23 17: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督管理处处长许家强一行5人莅临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检查验收工作,中心领导班子、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验收会议。

11

会前,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会上,验收组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验收组肯定了中心推进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致同意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检查验收。

许家强指出,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关系到广大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首先要时刻绷紧数据安全这根弦,将数据安全摆在第一位,在物防、人防、技防上多管齐下,确保数据安全;其次要进一步完善提高服务效能,从精简流程、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上着手,推进业务和信息化共同发展、同步提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凯表示,虽然该中心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建设顺利通过了检查验收,但我们将针对验收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积极组织相关科室,以业务需求推动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推动业务规范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提高住房公积金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优化全市公积金行业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放管服”工作开展,积极打造一流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许柯 黄楚婕)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