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8-24 16: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

图片7_调整大小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九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求是》杂志、新华网等媒体刊载的关于“九个必须”和党中央号召专题评论文章,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同时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宗旨,努力在公积金事业发展新要求上寻找路径,在解决住房贷款资金需求难题上寻求突破,为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展现公积金新作为。 (文/黄明军 图/许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