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25 09: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4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参加调研。

1

2

8月24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陈昌旭首先来到消防救援支队训练基地,仔细查看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建设情况,驻足观摩消防指战员实战化训练。在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陈昌旭认真听取支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成果汇报,并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实时连线调度印江县紫薇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碧江区广建路消防救援站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前置执勤点、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执勤战备情况,在连线中对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铜仁消防救援队伍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特别是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始终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3

8月24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昌旭认真听取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学习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全力做好应急救援、执勤战备等各项工作。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持立足于防、着眼于治,聚焦文物古建筑、景区景点、高层建筑、老旧小区、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深入调查研究,整合资源力量,抓紧协调解决支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不断完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以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

座谈会现场

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消防救援支队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或座谈。(杨胜花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