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亿!农发行印江县支行金融活水为城市建设护航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2.3亿!农发行印江县支行金融活水为城市建设护航

2021-08-26 09: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向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五龙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投放了第4笔棚户区改造贷款2.3亿元,用于该县2017年龙津片区二期(城中村)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该行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责,加大对中长期贷款信贷资金的投放力度。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该项目提供5.3亿元政策性资金支持,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据悉,龙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农发行印江支行投放的第二个棚改项目,该项目涉及拆迁户数1500户,拆迁建筑面积152543.31平方米,其中:临街一楼12米以内临街房10790.11平方米,12-50米住房18073.23平方米,其他住宅用房123679.97平方米,附属物10200.80平方米。该笔贷款的投放,是农发行印江县支行助力印江县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快该县统筹发展,改善城市面貌,提升整体形象。(谢开华)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