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英镇金秋助学情暖山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寨英镇金秋助学情暖山村

2021-08-29 12:18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23日,松桃苗族自治县寨英镇岑鼓坡村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学子圆梦”活动,为即将踏入大学和重点高中的6名学子送去关怀。

活动中,岑鼓坡村的爱心人士代表冉海军为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4300元。“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慰问和鼓励。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学生代表冉江苹发表感言。

岑鼓坡村主任冉兴明寄语金榜题名的优秀学子:“希望学子们以此次助学活动为契机,明确人生方向,确立自身定位和坐标,不负众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冉兴明还说,“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关心家乡发展,关注家乡变化,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岑鼓坡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第四个年头,共为20多名大学及重点高中新生送去温暖和关爱。近年来,岑鼓坡村的爱心人士致力于奖学助学,每年8月份都会为考入大学和重点高中的学生进行奖励,全村上下形成了崇学重教的良好乡风。(罗时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