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归国教授赤子心,设立家乡助学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31岁归国教授赤子心,设立家乡助学金

2021-08-30 10: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盘信镇柳浦村举办了首届励志助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30224210

助学金颁奖仪式

据统计,该村今年分别有6名、2名、1名学生考上了本科、专科、重点高中,其中有1名学生在小升初考试中成绩优秀获得奖励,奖金总额为9000元。此外,该助学活动拟对家境贫寒、成绩优异但是上学困难的学生给予资助。

图片2 

该助学金由武汉大学教授欧长海和乡贤唐建明设立。目的在于激励柳浦学子,为柳浦村培养出更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资助对象为每年考上博士、硕士、本科、专科,乃至重点高中和初中、以及家境贫寒上学困难的学子。该助学活动得到村支两委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大家认为助学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心怀感恩、志存高远、乐观坚强、学有所成。(杨勇杰)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